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川普11日接受美國《福斯新聞》(Fox News)專訪時說,「我完全了解一個中國政策,不過,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被『一個中國』政策綁住,除非我們和中國在其他事情達成協議,包括貿易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殺我老婆!老公求饒搶匪獲頒英勇獎

對於和蔡英文總統通電話,川普強調,是在通話前1、2個小時前才知道,還要中國別干涉他,「我不想要中國命令我,這通電話是(蔡英文)打給我的,不是我打出去的,這是通很短的電話,內容是『先生,恭喜您選戰獲勝』,這是一通非常友善的電話。」川普說,「為什麼有些國家說我不能接這通電話」?

洗澡一半身亡美妝正妹胸前大片傷

對此,《美

花蓮好吃年菜訂購

國之音》(VOA News)報導,「川普質疑美國是否要繼續遵守『一個中國』政策」;英國廣播公司也認為,「川普暗示可以終結美國的『一個中國』政策」。

就愛硬漢藍波川普邀史特龍

花蓮圍爐宴

入閣

記仇歐巴桑!佈局20年種樹報復鄰居

川普指出,「我們被中國貨幣貶值傷害得很嚴重,中國對我們課重稅,但我們沒有對他們課稅;中國在南海打造大量堡壘,他們其實不該這麼做;還有坦白講,中國完全沒有幫忙北韓問題,北韓已經擁有核武,中國可以幫忙解決,但卻完全不幫我們。」

被封「世界最醜」德州女孩淚崩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方無人艇遭中國海軍強硬扣留!

紐西蘭急發海嘯警報:快逃離海邊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被『一個中國』政策綁住」,引發外

嘉義年菜訂購推薦

媒關注。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的報導認為,「川普暗示可以終結美國的『一個中國』政策」。



▼川普接受美國《福斯新聞》專訪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約炮神器成功率?他拿1000名正妹測

苗栗圍爐餐廳推薦

..

快訊/巴紐8強震海嘯警報已發布

台東年夜飯餐廳2017

台南飯店圍爐宴



不找8XL土豪洗錢大奶妹過奢華生活



正妹部落客

基隆除夕團圓飯餐廳

全裸陳屍峇里島飯店



▼川普說,蔡英文總統的致電是一通非常友善的電話,「為什麼有些國家說我不能接這通電話」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戳關東煮日男大頭照曝光網

屏東便宜年菜

笑瘋

▲川普接受美國《福斯新聞》(Fox News)專訪,談到美國的一中政策。(圖/翻攝《福斯新聞》)

人妻大玩「人獸交」老公超嗨全程拍

歐巴馬:台灣同意維持現狀

雲林素食年菜訂購

不獨立!

新北市年夜菜餐廳



arrow
arrow

    年節禮盒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